闲置。目前乱七八糟刷。

© 扎扎扎☆
Powered by LOFTER

十年,爱约不约

【14/8/1写的长po,在老福特备个档】


 挑拨三人粉丝关系的,明明是黑粉在捣乱,若不是,谁会承认这是自家粉丝?

 

明知如此,

有些人硬要说是把脏水泼到自家身上,这等于是张大了嘴自己吞下一口苦,引得自家人也一概这样认为,间接达到了始作俑者的目的,还等着日后来哭变本加厉地作怪;

有些人一味地祸水东引,自认为没有错误,抓住一点证据就把一切归咎到别人身上,莫不是认为这一个两个黑粉的言论,就可以代表整个群体,那凭什么你就有这个能力去让人家承担起一人错误的责任;

有些人固守着自己的真爱,便把偶像同样珍视的同伴推入火坑,而引起别家饭的不满,这样导致的不仅仅是对你个人的怨恨,更会把这种坏印象影射到爱豆本身,他们本身没有错,为何在你嘴下就如此不堪;

有些人声张自己爱着某某,为何别家的家事中会有你的身影,自己没办法沉下心去向最爱奉献出自己的支持,只懂得瞎管闲事,又引得他人跟风,谁对谁错怎又成了你一己之言呢?

 

这些错误不仅是存在于唯饭苏饭或者CP饭身上,有时候作为团饭也难免遇到这些问题,不要去把责任过多地推卸到别人身上,这样的事情,我们每个人都可能会无意有意中做到。就是眼里容不下别人对他们一点责骂,特别同是粉丝的彼此,便是骂得撕心裂肺,两败俱伤,到头来,除了败坏自家风气一无所获。

 

为什么你所代表的就是一个整体?可偏偏就是要把个人捧得极高,摔下来的时候,便砸伤一群人。看到不好的言论,我们的第一反应不是去以个人的名义告诫,这是不对的,这是错误的,尽量在小范围解决,不造成祸端。在微博或者空间,便下意识的拉帮结伙,扩大恶性影响,波及更多人,这就是网络追星的弊端之一。

 

从拧成一股绳,到有分支,我们难以控制。有的时候,我们会所谓的团结,更多时候,一些小摩擦仍在彼此之间发生。为什么“四叶草”也要互分彼此?因为偏爱不同,从喜欢到爱,是一个人的感受,当我们只能关照自己的感情的时候,很难再去顾忌其他,这并不是需要指责的,我们都有爱的权利,也有这个权力去决定这份爱的程度。你可以不爱,但不要伤害,这本在我们心中成为一个原则,却总是在一次次争吵后瓦解崩溃,直到这种负能量成为日常。

 

内黑外黑论,踩捧论,这都是伴随饭圈发展才出现的。

 

前者,是进入娱乐圈后作为偶像粉丝不能不去面对的一个困难,这是一个长期的挑战,我们只能尽力去将负影响弱化,如今在评论妙趣横生的言语也是我们所做的最大的努力,当我们难以改变别人的时候,只能尝试改变自己,才能让别人改观。我身边也有人对他们的称呼脱口就是掏粪,这不代表他们就讨厌他们,而是这种言论在我们无法触及的地方已经成为一种默认,我们能做的,只有维护好他们本身的利益,做好粉丝的本分,尽自己的力量去支持他们的发展与成长。

 

后者,我个人一直存在一个疑惑,究竟是谁,才能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?也许你会拿公司所谓资源分配来堵我的话,也许你会搬出各种所谓各家粉的偏激言论来让我改变看法,可是我心目中的至高只有他们,当孩子们笑着,当他们说着他们关系由自己决定,而表现出团结与真挚的友情的时候,我只能认为这是你的脑补。

 

他们从练习,出道,直到如今走过两次红毯,我们看着他们一步步成长,用自己的实力去击破一个个虚妄的揣测,这一路上少不了各家粉丝的支持。我尽可能地让你能够看得下我所写下的这些,接下来我想问:凭什么,就说凯源饭,待见不起千玺呢?或许是我阅历不多,可当从我入饭开始,我身边就都是凯源党,我一来,她们就催促着我,去给千玺加关注,一定要今年达到十万粉目标,并且每一个新人都被如此催促着。这是被动的吗?不喜欢,为什么要关注呢,仅仅是基于对组合的尊重吗?一开始,我们对他们三人都不了解,都是在日后视频歌曲逐渐的接触后,才产生了感情。这份感情是不容置疑的,自认为,对于千玺的爱,或许不如千苏、千唯,但在他遇到困难,我能够给予帮助的时候,本着对他的爱护,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。十万粉达到的时候,大家都在开心,都在幻想着孩子会有多高兴。我们爱他,才愿意为他付出,凭什么要因为一些人的否认,而导致整个群体被否认呢?

 

一再强调,不要以偏概全,饭圈很大,不是部分人能够代表的。

 

心疼饭圈,总要被局部行为套上标签;也心疼孩子们,当他们关注我们的动向时,也许会发现这些不和谐的因素。

 

他们的坚强,我希望不是靠我们来历练出来的。我们是要保护他们的,不是来给他们添堵的。

 

TFBOYS的努力,不会有别人能比我们更加明白。在我看来,时代俊峰,本身就是一个梦想。中国新起的造星模式,不顾代价地从零做起,他们亦然怀有梦想。他们是与众不同的,工作人员出现在我们的身边,愿意听取我们的意见,甚至愿意让我们用相机留下他们的身影。这都是公司努力的见证,多少人怀疑,多少人嘲讽,我们看着屠夫从不断被吐槽直到今天能为孩子们准备好每一次通告,一次次被迫接受外界的一些打击,又一次次挺了过来,他们所背负的不仅仅是TFBOYS,更是他们本身,他们是辛苦的,付出值得肯定。我们守护孩子们,公司也守护孩子们,是他们才让我们拥有如今难以割舍的爱,我希望我们能够尊重他们,只有公司能够代表我们,支持他们走得更远,是吗?作为粉丝,我们贡献,我们付出,我们披荆斩棘只为给偶像开辟平坦道路,他们都懂,他们夸我们可爱,用自己的成长诉说对我们的感谢,我们,还有什么奢求呢?

 

一遍又一遍地,在通告上不厌其烦地听着他们复述着自己的梦想,这些我们深知于心的东西,才是我们支持他们的最大源能量。

 

我们的爱,仅仅需要对他们的支持与守护,这是作为粉丝的底线,也是作为粉丝最大的坚持。

 

伤害偶像的任何,一概,不配拥有粉丝之名。

 

爱是克制,也是放肆,但对于他们,永远不能化成伤害。亲手折的风筝,哭着也要放飞,我们只有化成推动的风,才能一直追逐着他们,飞向更高的蓝天;只有我们坚持心中的爱,才能实现十年之约,不是吗?


评论
热度 ( 1 )